瑞嘉资讯版

Aotu艺人格瑞×嘉德罗斯cp专版
秘密渠道获取最新资讯
版权归本版所有

[粉丝投稿]Today idol的瑞嘉分析

  来写一个瑞嘉的详细分析!!!
  让我的cp脑放大到极限——!
  
  
  这里是aotu的家族饭,但是本来说因为已经是老阿姨了不想再追小朋友了,然而在High5的出道迷你专辑出来的一个星期后被室友拉出去肯德基联网看视频(是的室友也是aotu家族饭),然后直接掉H5坑里了。
  
  原本说是只买专辑给五个宝草草销量偶尔打打榜,当个团饭偏嘉嘉也不怎么吃cp——然鹅,有一天我不小心看了某综艺。
  
  是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Today idol(下简称TD啦),这个综艺老人家没事就喜欢看看。
  
  正好那天请了嘉嘉和嗝瑞去,于是我和朋友就准时抱着零食蹲了晚十点的综艺。
  
  本来也就是个Talk show,当时还不吃cp的我也没打算说从他们俩言语之间找什么不对劲,主持人是出名的会打圆场会套话,也没觉得这俩小孩能走什么cp路了。
  
  然而我让我没想到的是↓↓↓
  
  
  [TD截图1.jpg]
  
  Q:那godross和grey练习生时期友谊怎么样呢?
  (给嘉嘉特写的一个冷哼)
  
  G:如你所见,不是很好了。(格瑞小弧度撇嘴了)
  
  J:那难道怪我吗,如果不是你有事没事就去隔壁的前辈练习生请教一起合歌,和正经搭档倒是不闻不问。(其实这里嘉嘉显然没有生气,只是在认真的解释,但是这难道不更加说明嘉嘉其实是在说他吃醋了吗!!!)
  
  (格瑞特写耸肩)
  
  嗝瑞耸肩了!这个动作是表示无所谓或者无奈的,很多毒唯拿这一段说嘉嘉无理取闹,但是你看你嗝有说什么反驳的吗?但是更重要的是瑞哥嘴角抿回来了,而且在后面几个镜头表情明显在抑制笑意,显然领会到了wuli嘉嘉次醋滴心啊!!
  
  
  当然这还不算是什么,可能cp脑过多了8!但是这一段众所周知了↓↓
  
  [TD截图2.jpg]
  
  Q:之前有过交往的经验吗?
  
  G:我有的。但他还没到谈的年龄。
  
  (格瑞斜眼瞥了一下嘉德罗斯,嘉德罗斯点头表示认同。)
  
  注意看面部特写啊!!!!
  
  大家也都知道彼时嘉嘉的表情管理还不是很好(虽然现在也不是很好),当时我们嘉嘉嘴角有点向下了,然后就变成了撅嘴的特写,就是你们经常用的那个(嘉嘉不高兴.jpg)的表情包。
  
  我觉得这其实不是说嘉嘉因为节目无聊不开心什么的,你们可以看到他其实是很专注的。那么他究竟在不满意森莫!很明显就是“果然他之前有女票”这种感觉很气之类的,我滴cp脑告诉我这就是吃醋(。)
  
  但这个时候我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!! 是我反复看节目发现的碎糖。
  
  直到主持人的助攻↓↓↓↓↓
  
  [TD截图3.jpg]
  
  Q:听说你们练习生时期是室友啊?有没有什么事情来分享给大家~
  
  G:(看了眼嘉嘉)我来说?
  
  J:ok
  
  G:(清了清喉咙)就,之前有一次大家练习完过后都很累…
  
  J:(突然插进来)哇,你别说这个啊!
  
  G:(黑人问号.jpg)你又让我说。
  
  Q:没事没事,grey你说,有节目组撑腰!
  
  G:(嘉嘉凝视之下)就那天晚上本来很累不都直接躺床上睡了?然后嘉德罗斯说自己跳完舞太亢奋睡不着,就拉着我在那里看鬼片。
  
  (嘉嘉小鸡啄米点头)
  
  G:然后那天我直接睡在沙发里了,第二天嘉德罗斯起床去我房间找我找不到。就跑到隔壁银爵那里说,(模仿嘉嘉的腔调)“怎么办我昨天晚上梦见格瑞被丧尸咬的头不见了,他现在怎么不在房间里啊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?”
  
  (主持人捧场笑,嘉嘉拿右手的袖子挡着脸笑,左手小幅度的拉着格瑞的手臂)
  
  G:重点是我当时就躺在沙发里听见他火急火燎的脚步声,他自己啥也不知道。(耸了耸肩),我服气了。
  
  
  让我来给你们找重点!!!!!
  
  第一,嘉嘉和格瑞说是关系一般,而且当时很累了都,但是格瑞还是陪他深夜看鬼片。 (怎么这么宠!)
  
  第二,嘉嘉其实是怕的吧,但他不说是应该知道格瑞累了所以就让格瑞睡沙发上。然后嘉嘉梦到瑞哥,没注意瑞哥睡沙发就出去找人了,而且还是“火急火燎”。
  
  第三,格瑞说这些的时候嘉嘉一直试图阻止,然后格瑞说完他看的出来抓格瑞手臂放的手松了一点,显然是松了一口气,那瑞哥一定是给嘉嘉留面子了。
  
  然而!!!我在另一个采访里发现了剩余的糖,是爵爵的专访~
  
  [采访截图.jpg]
  
  Q:那说起来他们传嘉德罗斯和格瑞关系不好,你就睡在他们隔壁会不会天天被吵架声吵起来啊?
  
  Y:其实还好啦,他们关系没你们想的那么差,毕竟一个团的,反而意外的好呢。
  
  Y:就比方说有一次嘉德罗斯一大清早来找我,跟我说他梦到格瑞被丧尸围住了,然后一早起来格瑞不在他自己房间,就问我看见人没。我当然不知道,就带着他去找。找了一圈之后就看见格瑞窝在沙发里睡。
  
  Q:哦哦godross私下这么可爱啊!然后呢?
  
  Y:然后(银爵捂嘴笑),嘉德罗斯就从门口这样小跑过去(拿手指比嘉德罗斯走路急促的样子),然后一把抱住刚起来的格瑞说,“你没事吧!”,说着很着急我都以为他要哭了,然后格瑞就像个大哥哥摸摸嘉德罗斯的脑袋,像安慰小baby说“没事啦没事啦”。
  
  大家好,我阵亡了T TTTTT他们怎么怎么甜!!!!!请瑞嘉结婚!!!!!!!!!!
  
  
  
  
  粉丝投稿  @✈
  
  
  
  
  

评论(6)

热度(5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